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友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油烟净化器,油水分离器,隔油池,除味设备,风机风柜等环保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油烟净化器安装需注意几点
油烟净化器安装需注意几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油烟净化器安装需注意几点 
品牌: ys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9 10:43
  询价
详细信息
 油烟净化器安装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设备应可靠接地,电阻应小于2欧姆,接地线(黄色标记)与壳体良好接触。安装地点的温度≤30℃,只有合格的维修人员才可以安装和维护该产品,非专业人员的任何拆装将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必须安装在四面通风的地方且有足够的空间用来维护维修,任何地方的漏水都将损害净化器并带来危险,禁止大量水蒸气进入净化器,蒸汽要独立排放。安装过程中严禁异物落入设备内及用异物磕碰和移动电场位置。

油烟净化器通电前,打开维护门,认真检查电场内是否有异物及接线是否牢固。检查完毕后,必须关紧维护门再通电,通电过程中是否听到电场“丝丝”的放电声,如有异常声音或无声,应立即查明故障原因并排除故障后再通电。

油烟净化器电源开关必须采用空气开关,若采用刀闸开关易造成缺相,损坏设备。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