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友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油烟净化器,油水分离器,隔油池,除味设备,风机风柜等环保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效油水分离器为水资源的清洁助跑
高效油水分离器为水资源的清洁助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0高效油水分离器为水资源的清洁助跑 
品牌: ys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20 12:18
  询价
详细信息
 对于目前的水环境,环保部称“质量并不乐观”,所以如何更好的保护水环境是我们一直在研究探讨的。经调查发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饮业的不断发展扩大,餐饮废水是造成水污染的一大分支,如何才能有效的净化餐饮废水呢?高效油水分离器是不错的选择,它的使用情况及效果得到了使用者的一致好评。

高效油水分离器特点:

1、主要材质均采用不锈钢制作,不易腐蚀,经久耐用。

2、过滤篮或机械格栅将废水中的固体物自动分离出来,减少后续堵塞。

3、菜渣、浮油、悬浮物、结块动物油、皂化成豆花状之油脂或硬块,同时分别排出。

4、可有效去除各类动植物油、黏稠或固化的猪油,甚至还可分离石油、润滑剂油等各类工业用油。

5、成熟的工艺和设备使运行更稳定、自动化程度更高,设备安装操作简易,故障少;节能环保。

6、槽体的长、宽、高可根据客户使用现场订做。

高效油水分离器可广泛用于各大餐饮店、宾馆、酒店、食堂、食品加工厂等含动植物油废水的处理,为水资源的清洁助跑。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