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友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油烟净化器,油水分离器,隔油池,除味设备,风机风柜等环保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污水隔油池适用范围广安装后受益多
污水隔油池适用范围广安装后受益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3污水隔油池适用范围广安装后受益多 
品牌: ys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20 12:18
  询价
详细信息
 现在很多商业区域餐饮业较为集中,由于配套设施建设滞后,部分餐饮单位设施设备简陋,管理不规范,无序排放餐饮废水,对环境造成污染,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居民投诉事件时有发生。所以餐饮污水还需污水隔油池进行合理处理,有效排放。

济南友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优化空气、废水品质的环保设备企业。公司生产的油烟净化设施和污水隔油池更是广销全国。公司集研发、 设计、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引用先进技术,配合11年的制造经验、依靠雄厚的技术并秉承着让用户省心、放心,企业良性发展的经营理念从事环保事业。

污水隔油池广泛适用于含各种矿物油(原油、乳化油除外)、植物油、动物油或其混合物的含油水的油水分离(即:可以处理漂浮于液面的轻油),可解决环境污染,以及在寒冷季节由于是油脂凝固所造成的下水道堵塞和污水漫溢的问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