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友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油烟净化器,油水分离器,隔油池,除味设备,风机风柜等环保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油水分离池价格是便宜是贵一问便知
油水分离池价格是便宜是贵一问便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油水分离池价格是便宜是贵一问便知 
品牌: ys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20 12:18
  询价
详细信息
 济南友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研发生产的油水分离池采用简单物理学原理。大家知道,油会浮在水的上面,但是只是了解这个原理无法制作出该设备,油水分离池装置的开口大小、高度都是要经过严密计算得出的。如果没有经过无数次试验,便无法保证该设备正常工作。另外,油水分离池的容积也是很重要的参数,根据每小时处理的含油废水的流量,需要的设备的容量、体积大小也是不一样,要根据合理的数据,才能制造出完美的油水分离装置。

我公司生产的油水分离池采用不锈钢制造,坚固耐用,而且外形美观,分离油和水的效果也是很明显,这是因为油水分离池在制造时既保持了其工作的特性,也保持了其工艺性和实用性。

至于设备的价格,都说货比三家,比设备质量,效果和价格。我们公司专业研发生产油水分离池,设备一年质保终生维修,油水分离率可达96%,远远超过国家标准,并且设备自营自销,价格优惠便宜。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