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友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油烟净化器,油水分离器,隔油池,除味设备,风机风柜等环保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选静电油烟净化器就来“友晟环保”
选静电油烟净化器就来“友晟环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0选静电油烟净化器就来“友晟环保” 
品牌: ys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25 15:59
  询价
详细信息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一句话。而拥有“清澈的河水,蓝蓝的天空,干净的环境”又是我们向往和一直追求的,“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以,只要我们从小做大,坚持认真,肯定会实现我们的梦想。就拿我们的空气环境来说,近年来因为禁放烟花爆竹,相关部门对油烟进行静电油烟净化器的安装整治,目前已经有了大幅度的改善。

当然,这里提到的设备——静电油烟净化器,我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现在市场上很多餐饮单位,食堂,工厂等都已安装了该设备,安装了此设备的单位所排放的油烟废气是符合国家排放标准的,所以目前的餐饮油烟废气排放已经算是比较有秩序有规律的了。

静电油烟净化器在市场上广受欢迎,安装后可以免受罚款,停业整改等处罚。并且我厂设备价格优惠,质量有保障,售后服务周全,选静电油烟净化器就来“友晟环保”。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